ENGLISH
返回

魏云超的论文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6年12月21日,中国电子学会在北京举办的“洞见2017中国电子信息科学家论坛”上公布了中国电子学会2016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我中心)魏云超的论文《跨媒体数据的语义分类和检索》(由赵耀教授指导)荣获2016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优秀奖。

 

这是中国电子学会首次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得到了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参评论文144篇,经过由院士和相关领域学者共108人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的评选。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经过资格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学会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

 

魏云超(前排中间)在中国电子学会优博颁奖现场领奖

 

来源:http://www.cie-info.org.cn/index/xhdt/20161222/1482401142869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