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团队多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2020-2021学年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经我校第十四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审定,15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中心赵耀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刘婷的博士学位论文《上下文建模的多粒度视觉理解》荣获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林春雨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刘豪杰的硕士学位论文《激光雷达点云的时空稠密化算法研究》和刘美琴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帅勇的硕士学位论文《纹理图像引导的深度图像超分辨率重建研究》荣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入选的研究生均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这也标志着我中心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具体入选名单如表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