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数字媒体信息处理团队硕士生张帅勇论文获NCIG2020优秀论文奖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30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NCIG)是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的最高级别的系列国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会议主题为“图像图形智能处理”。数字媒体信息处理团队硕士生张帅勇的论文《分级特征反馈融合的深度图像超分辨率》(由刘美琴副教授、林春雨教授指导)获得优秀论文奖。

    该论文主要针对深度图像和纹理图像的多尺度特征融合问题,通过并行金字塔结构获取多尺度的结构信息,并利用反馈式特征融合策略,融合不同尺度的结构信息,有效提高了深度图像的重建质量。

    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479篇,最后录用206篇论文,经过激烈角逐,本团队张帅勇同学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下图为我院张帅勇同学的获奖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