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第四课题

年度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523日,由我校赵耀教授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第四课题“基于数字水印的大数据隐私保护与溯源”年度研讨会在9教北609会议室召开。参会专家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吕卫峰教授、国际关系学院的周琳娜教授、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操晓春研究员、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的閤双奎研究员组成,学校王延超主任、蔡伯根院长及课题组成员赵耀教授、倪蓉蓉教授、李晓龙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张茹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蔡伯根院长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及专家组成员名单,王延超主任主持了结题报告会。会议听取了课题组负责人赵耀教授汇报的课题研究进展综述,张茹副教授汇报的北邮工作总结,倪蓉蓉教授关于《数字取证的关键技术和挑战》的报告,李晓龙教授关于可逆隐藏的研究进展等内容,专家组成员对于课题研究进展与课题组成员进行讨论,并对顺利完成该课题的预期目标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蔡伯根院长感谢了专家组的指导,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期望课题组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