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赵耀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17年12月28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正式公示了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拟入选名单,本研究中心赵耀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万人计划”是培养支持高层次人才的“国字号”重大人才工程,准备用 10 年时间,面向国内分批次遴选 1 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本批次共有1513名各领域专家入选,遴选推荐了723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73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2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97名教学名师。

 

来源: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7/12/398522.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