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数字媒体信息处理”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2篇论文获ChinaMM2017优秀论文奖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信息处理”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在2017中国多媒体大会(ChinaMM2017)上有2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其中,由徐美香、朱振峰、赵耀作为作者的获奖论文“Towards Learning a Semantic-Consistent Subspace for Cross-modal Retrieval”,提出了一种语义一致性子空间学习方法,解决多标签环境下的跨媒体检索问题。另外一篇获奖论文“基于视角相容性的多视角缺失数据补全”由杨旭、朱振峰、徐美香完成。主要针对视角数据的数据缺失问题,利用多视角数据的相容特性,提出了基于视角相容性的补全方法。

2017中国多媒体大会(ChinaMM2017)于2017年9月15日至2017年9月17日在南京召开。本届会议以“智能媒体、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分享学术界和工业界在多媒体研究与应用领域的成果和经验,推动领域内学术交流与产学研“双创”发展。作为国内多媒体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本届大会共吸引了国内650多位专家、学者的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