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张淳杰教授获2020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2020年12月9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发布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资助决定的通知”,我中心张淳杰教授申报的“基于深度图卷积网络的少样本细粒度图像分类”项目成功获得资助。

    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于2018年设立。2020年度共资助41项。

     张淳杰教授2011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与理解、计算机视觉、多媒体数据处理与分析等方面。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在IEEE 会刊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6篇。担任SCI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Neurocomputing编委(associate editor)。荣获2018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20年度北京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科技奖)。

 

 新闻来源:http://kw.beijing.gov.cn/art/2020/12/9/art_1462_574998.html

                   http://kw.beijing.gov.cn/art/2020/8/25/art_1462_528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