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MePro团队入选交大“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近日,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实施了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工程。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导学团队的育人功能,引导建立和谐的导学关系,培养良好的学风,学校制定了《北京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展评工作方案》,评选出了首届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数字媒体信息处理团队MePro成功入选。

     数字媒体信息处理团队MePro,严谨勤奋、争创一流,紧跟国际前沿,注重学生全方位、多元融合共发展。导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并以多种形式资助博士生海外访学,拓宽学生科研视野,培养其敏锐的学术视角。同时制定研究生行为手册,实现团队学生培养的规范化、有序化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团队紧跟国际前沿,邀请国际学者交流合作,为研究生提供优秀科研平台、提升团队国际影响力。目前已培养毕业博士生26名,硕士生80多名,其中,1名获北京市优博奖,1 名获中国计算机学会优博奖,1 名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博提名奖,2人获中国电子学会优博论文奖,1人获北京市图象图形学学会优博论文奖。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biTLhj2vN-Cs8YDm3AP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