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

赵耀教授被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成员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相互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经过认真研究并广泛征求意见后,决定组建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以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相互融合。

    日前,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在海内外学界以及产业界遴选了45名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计算智能、知识工程、机器人等人工智能领域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成就的专家学者聘任为委员会成员,本团队赵耀教授成功入选。

    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人工智能专业教学建设的研究与指导作用,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我国人工智能教育事业贡献智慧。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f9JHTsALUIJ-XX03Rk-vA